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仲 夏 的 細 雨     進入仲夏的高溫天氣,陽光烈烈地炙烤著大地。更多的人愿意宅在家中,開著空調消遣。特別是午飯后,你根本就不敢到太陽下行走,那燙人的陽光會灼人,令你十分難受。若是行走在戶外,只要哪里有樹蔭,總會走到樹蔭里停歇一會兒。然而,該外出的還得外出,因為生活的腳步,不會因為陽光的燒烤而停頓。 周末,我正在書房里看書,突然聽到妻子說:“下雨了啊!”我趕緊起身到陽臺上一看,果然淅淅瀝瀝地下起了小雨。一股燥熱的土腥味兒撲入了我的鼻息,炎炎而透亮的空氣終于融入了薄薄的一層清涼。 我正好要到報刊亭去買一本雜志,就打了雨傘外出。其實,我想趁著小雨,到廣場去領略一下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寶貴的清涼。 外面的行人還真不少。大多數人都打著雨傘。未打雨傘的就側著身子在屋檐下小心地行走。也有不懼小雨的,盡管沒有雨傘,也在小雨中昂首行走。 廣場那里正有一些行人,甚至還有幾個打著雨傘站在那里一動不動,似乎在享受著久違的清涼。我也往廣場走去。透亮的雨絲歡快地擊打著雨傘,感覺雨下得大了一些。   炎熱了這么久,驟然地來如此一場細雨,真是老天爺對我們的恩賜。我知道,家鄉的一些農田,也面臨著干旱的處境。我真希望它能下得久一些,下得大一些。 在廣場的雨絲中漫步,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鋪了瓷磚的寬闊地坪里,正有漣漪在蕩漾,散開一圈一圈歡快的水花兒。然而,此時的廣場卻并未因為雨聲而變得喧囂起來。透明的雨滴落在樹葉上的聲音,圓潤清脆,雖說不像那種令人陶醉的美妙樂曲,但那縷縷的清涼,那淡淡的澄凈,卻更是令人難以釋懷。 廣場上的那些風景樹,早些日子被陽光炙烤而蜷縮起來的葉兒,此時竟然一一地舒展開來,沐浴在霏霏的細雨之中,泛出了盈盈的綠光;那些柔軟的枝葉,隨著微風輕輕地擺動,懶懶地搖曳著,仿佛十分享受。不知要飛向何方的一只小鳥,驟然在上面撲棱著翅膀飛過。 我想,若是走到一片空曠蒼茫的田野,也有如此一場迷蒙的雨絲光顧,饑渴的禾苗肯定會欣喜若狂吧。顯然,這樣的細雨,也應是碩果累累的秋收所該有的前奏啊。 仲夏的細雨,滋潤著萬物,炎熱的大地終于變得清涼舒爽。如此綿綿的細雨也一定能滋養我們那一顆感恩的心靈,讓浮躁的一顆心,得到全方位的洗濯,變得純凈和沉著。   +10我喜歡

作者:小巖井   有個學生,暑假報名來學日語。因為半年后要去日本留學,所以很認真地每天在學校上課和自修。   然而他學得并不好。應該說是很不好。他是某重點大學的理科畢業生,按理說智商肯定沒問題。也很努力,可就是學不好。   一般人一周可以掌握的內容,他不知咋的一個月了還掌握不了。發音和語法更是一路跑偏,而且我看得出來,他很焦慮。他反復問我這個句型重不重要,那個動詞變形會不會考,以及多久可以考N2,應該準備什么教材等等。   我忽然想起了我健身開始的時候,經常纏著教練問多久會有效果,結果三個月發現沒什么明顯效果后就很少去了…   我每次健身也是很努力,練得頭暈眼花,大汗飛灑。結果是過猶不及,練傷了好幾次,反而對健身越來越興趣淡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學習語言和健身都一樣,越是急著要結果,越是沒耐力堅持。   他也跟我討教了好機會,然而我漸漸發現,在他努力卻學不好的背后,有著類似的問題。   其實他對日語和日本文化根本沒興趣。完全是因為學校有一個推薦的機會就爭取下了,然后因為對日語的等級有要求,他就很上進的來報了班。   他根本不喜歡學語言,也對學習日語本身不感冒,不看動漫,也不看日劇,他想要的只是一個結果,一個證書。這當然沉浸不下去,因為每一刻的學習,他的心不在上面,看上去很努力,實際上是在浪費時間。   這就像,如果我和一個姑娘戀愛不是因為相處愉快,而是因為她適合結婚,直接為了結婚而去。那么在一起的每一刻,我的腦海里都有可能精神出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人一味求快,對事情本身漠不關心,只想早點結束拿到結果,那么事情本身也不會給你好的反饋。因為心不在那,雜念就會紛擁而至。   知乎上有一句話說:以多數人努力的程度之低,根本輪不到拼天賦。然而我并不認同。   首先我想說,“努力”本身就是一種天賦。注意我說的“努力”,是有引號的。真正的努力,應該是一種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又能時刻投入在當下和其中的自控力。而非內心煩躁焦慮,表面廢寢忘食。   多數人的努力,只是讓自己看上去很忙碌。   有極少一部分人,做什么事都可以很快投入專注進去,不受打擾,努力精進。這是一種極大的天賦。   我認識的那些學霸,給他們一本無論什么書,都可以很認真地看完,并且總結出自己的邏輯與收獲。   這種天賦的核心是,做一件事的時候心很靜,沒有雜念。   而且我認為,這其實可以后天修,比如禪宗的正念,就是驅逐雜念,駐留當下。當做一件事的,只停留在這件事,不因將來的想象和過去的回憶而打亂自己,那就是專注的最好狀態。   更多的天才,或者所謂成功者,在于很幸運地找到了自己能專注投入的領域。天才不是什么都會,而是知道自己不適合做什么后,就果斷拋棄,專注于自己能做好的事。   而大多數人的所謂努力是什么呢?是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樂意做的事情。是他們自己覺得枯燥,無趣,但是卻又認為是正確的,是該做的,所以逼自己去做。   比如你讓韓寒去做數學題,去研究物理,他肯定不樂意,估計啥都做不成,及格都困難。但是他聰明或者幸運的地方是,很早就發現了自己的擅長和興趣所在。   我相信開賽車,寫雜文這種事,對他來說更多是享受樂趣。要說努力,這兩個行業比他努力的不在少數。   凡是焦躁狂熱的狀態,通常都是深層的自卑心作祟。   所以你去看那些學霸,你看不到他們很拼命讀書的感覺,而且通常都是面無表情,非常淡定。而自修室那些頭懸梁錐刺股的人,往往都是臨時抱佛腳者。   只有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事,人才會產生通過說服自己,可以量化的努力,和外在的癡狂,來安慰自己。   當我們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先不去想著成功與否會怎么樣。   成功當然很爽,但如果不成功,我們是否還會享受當下做的事?   如果是,我認為那就是真正的成功。   因為,你已經不需要依賴外界的承認,已經獲得內心的滿足。   當我明白這個道理之后,我重新開始感受健身這件事。   不再執著身材馬上變好,而是真正去熱愛運動這件事。   感受每一組動作帶給我身體的變化,觀察氣息的流動,汗留下來的燥熱痛快,拉伸時候的酸爽,享受運動后大快朵頤的暢快,第二天神清氣爽的精神。   當我真的開始投入運動之中后,我發現身體也慢慢變得精神起來。   只要能保持當下不雜,就已經開始生出智慧。如果你能開始了解自己,不刻意去改變而只是照著自己的本質活,那么你就會開始蛻變。   我認為一個人可以默默無聞地活在世界上,完全不被人知道,沒有名氣、野心和殘酷。如果一個人不認為自己有多么重要,他可以活得相當快樂。這是我推崇的克里希那穆提的一段話,也是我,今生最大的追求:平靜,溫柔,有趣。   只要我自己認可自己,一切都是完滿的。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發現身邊的人很多都有“刻板印象”。我覺得一個人是怎么樣因人而異,一件事怎么樣需要客觀分析,而不是按你自己想的刻板印象一棒子定義。刻板印象這件事,我們的長輩比較多發,但我們這一輩受之影響也多少帶一些。我舉其中幾個例子批判一下這個“概念”   一,刻板印象之性別 性別刻板印象比較多見,在我們長輩身上十分常見,這一輩人們慢慢試著解開,人們慢慢去鼓勵“女權”,也慢慢去試著從排斥到接受氣質“較陰柔”的男性。   當然,市場上慢慢接受但是普通老百姓當中還有很多是抗拒的。有很多人覺得女生就應該“顧家”,“愛哭”,當“家庭主婦”,而在事業上壓制女性成為“女強人”。而當女性所被賦予的刻板印象同標準出現在男性身上就成了“吃軟飯”,“愛哭鬼”,“懦弱”,“娘炮”。   這是很有問題的。很多人不加理性思考就擅自定義,有的長輩或者老師甚至覺得“大男生比女生抵抗力好,不愛生病。”有的老板甚至覺得“你一個老爺們技術上的東西還沒幾個姐姐快”,我請問你,這幾者有關系嗎?只是性別不同,生理上略有不同,難道在你們眼里男性就是超人,女性就是不行,而一旦男性不行就是不行加不行嗎?這都是什么歪理。   二,刻板印象之“性” 不要誤會,我并沒有開車,只是就事論事,我們國家這方面出事很多。哪個女生被侵害,甚至哪個男學生被男老師侵害,這些很多變態的事,都是因為我們沒有一個正確的“性教育”,我們的老一輩覺得這東西是水到渠成的,對其的觀念也是保守傳統的。對違背保守的可能就會污名化這個人,比如說他“放蕩”。   可能市面上傳統定義,“性”是臟的。但是這個真的不是臟的,是人類的“天性”之一,甚至普通的哺乳類動物也會有,他符合自然法則。所以我覺得只要沒有傷害別人,這個需求都不算是錯誤的。   我們也應該有正確的性教育,告訴自己怎么面對,也告訴自己怎么保護自己和尊重他人。   三,刻板印象之“藝術” 這方面我也要說一說自己的想法。藝術是比較“虛”,有時候很“見仁見智”的東西。我們的高考聯考什么的是為了選拔。但是真正的藝術是什么呢。其實這個也說不清,畢竟人們的審美是在隨著時代發展的。可能符合大眾審美的就容易有市場,或者稍微超前一些,我們大環境沒有怎么接觸過的,你搞了,沒準就能成為一個“領頭羊”,“開拓者”。   但是藝術也有刻板印象,比如可能很多人覺得美術就得“寫實”,越“寫實”越有才華。這種想法早就過去了,我覺得藝術應該看創意和創造力,追求寫實的話你可以去學攝影嘛。   然后文學上人們偏愛文筆好的,文筆好確實重要但是拋開那個表象,你應該去深挖嘛,深挖他的內涵,有一些文章寫的沒有那么“學院派”但是表達的內容很深刻也是很值得思考和贊揚的,而有些文有文筆但是毫無內容,只是拿文筆好掩蓋自己的無病呻吟,那也只是披著精致衣裳的垃圾。   四,刻板印象之“強者弱者” 這部分我發現很多人,包括學生時代的家長老師很多都有這個通病。他們覺得,“女生”相比“男生”是弱勢,“老人”相比“孩子”是弱勢。如果說這部分沒有問題倒是對的。但是很多發生的情況是,這其中的兩種他們認為的“弱勢”和“強勢”在一起出了什么事,很多人會先覺得肯定是他們印象中的“強者”怎么怎么了弱者一樣。   說的口語化一點就好比,前些年有些老人“碰瓷”可能會屢屢得手,這算倚老賣老,外人可能覺得老人等于“弱勢”所以就很保護,有時候甚至很不公正,年輕人難以和那些“老人”客觀的板對錯,好像你是“老人”,我就得很讓你。前些時候也出了什么有些“老人”逼著年輕人讓座什么的。對于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理性的看待,有些“老人”只是壞人變老了。當然,我的意思是看一件事要理性的看待不要加太多“刻板印象”主觀的情緒干擾。   舉一反三,在“小孩”,“女人”身上這種事也很多見。別人很多時候看事情對錯看對象來“雙標”,而不理性的思考。這我就不多舉例子了。我認為的“人人平等”是“你的身份不該限制你做任何喜歡的事情”。   刻板印象這種東西還有很多。往深了說就是人們大多時候見一個人的大概印象,后續也對自己感覺“特征差不多”的人事有了大致的刻板判斷。但是這種東西我們不能以偏概全,還是應該理性分析 。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PU鞋底製造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潭子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TPR鞋執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5d3 的頭像
    i64hw5d3

    楊泓雨直播開箱推薦

    i64hw5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