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石刃       那一夜,我不知道是怎么熬過來的。       那天下午一時許,我們坐在鄉政府的天井底下的一排排位置上,聽留著絡腮胡的鄉長說:“郝家村有一違反計劃生育戶,經過多次做思想工作,他就是不聽我們政府的。剛剛接到線報,他懷孕的妻子今天回家了,我們全體鄉干部今天一定要下定決心去做工作,拿下這個釘子戶!”       聽完鄉長的動員令,我們齊刷涮騎上自行車出發了。有點像影視劇中的敵后武工隊。       郝家村離鄉政府有20多公里的路程,我們騎車到了村上,估計下午3點多鐘。       浩浩蕩蕩的隊伍有30來號人,其中還包括鄉政府雇用的當地聯防隊成員三四人。我們先到村支書家停頓,鄉長和開始村支書說著什么。很快,就見分管計劃生育的副鄉長和老支書出了門,估計他們先到計劃生育對象家去探風聲。       這個時候,我才從同事們的聊天中得知:今天工作的對象還是村民主任,他老婆已經生產了兩胎女孩,現在是第三胎懷孕。鄉長給出的指令是,今天“沒米也要做3個果”,意思是說,即使主任老婆找不到,也要把丈夫(即村主任)拉去做絕育手術!       半個小時過后,副鄉長和村支書回報:村主任抵觸情緒很大,他的老婆也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主任放出話來:自己反正也不想當主任了,鄉政府有本事,就把他拉走結扎。       一聽這話,鄉長也來了氣:“今天無論如何也要有個結果!”我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打一場“硬仗”。       待我們一二一趕到村主任家的時候,他家里已經聚集了一幫人,幫襯著村主任和我們“打口仗”。雙方口角大戰一番后,村主任的門口好像聚集了上百人。       郝家村是個移民村,他們的方言我們聽不懂,他們的凝聚力我們是見識過的。前幾年,一村民和鄰村發生糾紛,他們村里幾百人沖過去,直到一年半載通過派駐工作組,方才平息。       今天,隨著鄉長一聲令下:“把村主任拉出去!”,我們就開始動手了。隨后又聽村主任一聲高喊,具體喊什么,我也記不得了。但見他們村里男女老少,紛紛拿出鋤頭竹竿來了,黑壓壓的一片。我們夾在其中,只能用“人微言輕”來形容。雙方就這樣僵持著,直到天黑下來,也分不出輸贏。       后來,我們自覺地退在了一邊。聽村支書和鄉長輕輕說道:“現在別說把主任拉走,恐怕你們自己也走不掉了。“       夜,黑漆漆的。不知誰家的鞭炮響了起來。有同事說:“今天是中秋夜。”我這才緩過神來,今晚怎么沒有月亮呢?本來今天是個團圓夜,哪家不是在喝著酒、吃著月餅、享受天倫之樂呢。而我們卻在偏遠的小山村,忍凍挨餓受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家冷得都在瑟瑟發抖。因為下午出發時,大家衣服都穿得少。       我們大多數人就靠在村支書的屋檐下的柴火旁,度過了漫長冰冷的一夜。       凌晨時分,只聽一陣喧鬧,原來縣公安局派了一批公安干警來協助,我們終于把村主任“請”了出去。       后來,我才知道:午夜時分,鄉長悄悄地派了兩名聯防隊成員,“溜”出去向上匯報。       時間一晃距今已近四十年了,那一夜的記憶難以磨滅,那時候的計劃生育工作——可謂天下第一難。       【作者簡介】石刃,系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今天是陶月和李響結婚20周年的紀念日,可是李響一夜未歸。去哪兒了,和誰在一起,陶月一概不知,打電話不接,發微信不回,跟人間蒸發了一樣。如果她知道事情弄成這個樣子,她當時說什么也得控制住自己,不一個勁地打電話催他回家。   就在昨天,李響說下班后要和同學去喝酒。陶月讓他九點前回來,說有事要和他商量。李響問她什么事,她說在電話里說不清楚。   李響一直惦記著這件事,在酒桌上總是心不在焉。陶月最近更年期,內分泌失調,在吃中藥。中醫說這個時候的女人易怒,除了告訴他讓著點陶月,再就是夫妻在一起的時候注意好避孕,因為陶月吃的中藥有助于排卵。莫非她有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可如何是好?他們結婚20年,雖然感情和經濟狀況都不錯,可是40多歲的人了,要了這個孩子吧,將他帶大實在是力不從心;不要吧,媳婦還得遭一次罪。   這么想著,就輪到他張羅酒了,大家都在等著他。他在心里轉場的時候,手機響了,一看是媳婦,剛要接,就有同學開始揶揄他,“你今晚就一直魂不守舍的,不是哪個情人在等你吧?”   李響一直很重視自己和媳婦的名聲,不愿意被人胡言亂語,便摁掉了電話,開始調集腦海里所有的詞匯,并盡力把迅速它們整理成句子,以保持他一貫出口成章的講話水平。   可是剛說到三分之一,電話又響了,同學說如果他接電話,就罰酒一杯。他不想被罰酒,媳婦交代過,他血壓高,不管跟誰喝酒,都不許超過兩杯,何況今晚媳婦還有事要和自己說。想到這,他又摁掉電話接著講話。   此時的陶月,越發擔心起來。已經九點了,什么樣的同學這樣難舍難分啊?說好了有事要商量,喝一頓酒就全忘了,不是遇見舊情人了吧?   陶月有點不放心,開始一遍一遍撥起電話來。酒桌上的李響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七八次,加上同學七嘴八舌的逗引,李響開始覺得媳婦有點不通情達理,心情便開始煩躁起來,干脆關掉了手機。   陶月再打電話,發現李響已經關機,氣得直接回到臥室,并把臥室的門反鎖上。雖然中醫告訴她不能熬夜,可這一夜,她怎么也沒睡著,一直豎著耳朵聽著門外,也沒聽到李響回來的動靜。   以前李響最在乎自己了,就算是吵架,李響也不會一夜不歸,頂多回來后發現臥室門鎖上了,在沙發上睡一晚,第二天早晨再像沒事人一樣給媳婦弄好早飯,哄哄她。   可是這次李響去哪了呢?今天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啊,陶月偷偷報了個兩日游,今早6:30發團,她昨晚是想讓李響早點回來休息,并給他一個驚喜的呀!   已經8:30了,就算李響不知道自己報了團,并且過了發團的時間,也應該記得今天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早點回來或是打個電話問候一聲啊!   都說20年的婚姻是瓷婚,看來沒錯,看著美觀瓷實,可是禁不得碰。他們現在的婚姻狀況大概就是兩人正在爭搶這件瓷器,如果各讓一步,一起小心地放下,就能保證它的完好;如果有一方松手,另一方沒接住,就可能讓這件保存了多年的收藏品瞬間化為碎片。     原創: 回憶里的美好  下午茶工作室   時光不老  作者簡介   分享原創故事,感悟不同人生,做靈魂有香氣的人。 +10我喜歡

眾人常說,秋天適合見面。   于我而言,秋天更適合思念。   廣東的天氣還是一如既往的任性,似乎陷入了“滿30減15”的漩渦中,稍有溫暖之感便立馬幫你自動降溫。感覺昨天還穿著短袖在開著冷氣的麥當勞里狂吃著麥旋風,今天就得在衣柜里翻出皺巴巴的衛衣。一把推開宿舍的門,呼!一股秋風肆意竄入我寬大的衣袖間,劈頭蓋臉地吹散我的頭發,放眼看去是隨風起舞的樹木,豎起耳朵是保衛阿姨們用笤帚掃落葉的沙沙作響,仔細一聞風中飄散著獨特的瓜果谷物香味。所見所聞所感都在真真切切地通知著我:最愛的秋天終于到訪人間啦!   秋姑娘大抵是不喜愛烈日的,她輕輕揮手,驕陽便識趣地躲到白云后邊乘涼去了,只剩下些許調皮的日光窸窸窣窣地從樹葉間隙跳下,在地上排成或散或緊的隊伍,隨著風的節奏跳著略微凌亂的踢踏舞。安撫好太陽后,她又提起裙角,轉身獻上曼妙的舞姿。緊接著,一陣陣秋風吹起來了,一片片樹葉掉落下來了,一群群大雁向南方趕來了……風吹一片葉,萬物一驚秋。禾火之秋,多么愜意又有活力,多么悠閑又纏綿:沒有夏天的暴曬和充斥在空氣里的汗味,沒有冬天的嚴寒和濕濕冷冷的毛衣。有的只是慵懶酣睡的小貓,安詳認真生活的人兒,滿街的煙火氣息,勾起人的種種情愫。      我想,在今天抓住秋天,在秋天好好思念。   不得不說,小桂花確實是個適合休養生息的好地方,半開放的校園充滿了形形色色的可愛人物。隨處可見的小朋友讓我時常懷疑是不是誤入了某個托兒所。操場上一對母子正在嬉戲玩鬧,小男孩拿著泡泡機玩得正盡興,他一按動按鈕,一串串晶瑩的泡泡便在半空盡興舞了起來,泡泡旋轉著,跳躍著,那么清晰,那么動人——它們映著小男孩的眉歡眼笑,映著婦人輕撫著小孩頭發時溢滿愛意的眼神,還映著不禁拿起相機記錄下來的我。人總是善于觸景生情的,我的思緒不自覺瞬移到天真亦美好的孩提時代。我的大半個童年是跟外公外婆一起度過的,那些懵懵懂懂的歲月里,都有外公外婆的身影。想念老厝門口外婆用蒲扇幫我趕去惹人煩的蚊子;想念外公一邊說我“手跟蓮藕節一樣肥嘟嘟的”,一邊夾起魚腹肉放到我碗里;想念幼兒園里玩了多少次都玩不膩的滑滑梯;想念六一兒童節一起跳舞的小伙伴;想念大榕樹下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但遺憾的是,上了高中后的我卻離外公外婆越來越遠,我們之間的距離從一條榕江,再到一座城市,再到三個小時的高鐵車程。外公耳朵也沒有從前那么靈敏,外婆也佝僂起身子,有時還會忘記洗漱吃飯……漸漸的我沒有從前那么期待團圓,每次團圓后的分別都會讓我眼眶濕潤好久。我不敢想象也無法接受分別,無論是地理位置上還是陰陽兩界。我吸了口冷氣,擦了擦不知道什么時候落下的眼淚,把自己從過去生拉硬拽了回來。忽得一覺,鼻腔里似乎還有淡淡的桂花香味。   我沿著小路徑直向前走著,循著桂花散發出的迷人氣息。倒也奇怪,平日里從未發覺學校里有桂花樹,或許是桂花生性里低調的華麗,像靦腆的少女,把自己藏匿在綠葉中,生怕別人看見他似的。但卻掩蓋不了自己的十里飄香,引得人駐足細細品味。桂花崗名不虛傳,桂花開得正烈,把桂花崗鍍上一層金黃的外衣,像是在對外宣傳自己響亮的名號。仲秋時節,最可愛的名片便是這一簇簇深黃的小桂花了,微風一掃,桂花稀里嘩啦灑了一地,給大地輕柔蓋上了一席黃澄澄的被褥。或許是父親名字帶桂的緣故,桂花給我一種無與倫比的親和力,每每一見都毫無保留地洗滌我的心靈。那是2008年的秋天,湖南永州的天氣可比這寒冷得多。通往幼兒園的小路上兩旁站滿了桂花樹,高的矮的都不吝嗇地發出陣陣幽香。當時似乎是周杰倫的時代,連我最愛喝的草莓味優酸乳上邊都印著Jay的相片,爸爸媽媽總會揣上一瓶熱過的優酸乳接我放學。就這樣在那個秋天,在那條小路上,就著桂花香我喝了好多好多瓶優酸乳,有時甚至覺得桂花已經偷偷鉆進吸管里,爬進瓶子里,被我一股腦兒全吸進肚子里。我拍了拍衣服上沾上的桂花,霎時來了興致去買了一瓶草莓味優酸乳。嗯,還是就著桂花香,還是原來的味道,不同的是身旁沒有年輕的爸媽,包裝盒上沒有周杰倫,優酸乳再也不是熱過的了。我在桂花樹下站了很久很久,妄想著這一片片桂花能解人心意,順著秋風向遠方寄去我的思念。      秋天,似乎和糖炒栗子、烤紅薯脫不了干系。街邊的老伯總會在下午四五點推著小車準時抵達,挺著大肚子的烤紅薯在小車上一晃一晃的,仿佛下一秒就要跟大地來個親密接觸。就這樣照看著小車也不必吆喝,自然會有人迎上來。這種紅薯最誘人的不是松軟無絲的紅心,而是皮肉中間被烘烤得焦黃的小部分,掛著一點皮肉略有不舍地一口咬下去,就是滿口焦香,滿眼有光,滿心幸福。糖炒栗子在秋天自然也俘獲了不少人的芳心,我總愛在晚自習前買上一小袋糖炒栗子,夕陽在我眼前歌唱,秋風在我身旁起舞,腳下的落葉忘我地演奏著交響樂。頗有趣的是,比起吃栗子,我更享受糖炒栗子的過程,像有什么超能力似的,瞬間把人的低氣壓消滅得無影無蹤。只見老板將一大盆板栗倒入鍋中,用一把大鏟子將這一點也不想動彈的板栗在鍋中上下翻炒,接著嫻熟地為板栗“注入靈魂”——紅糖,在夕陽襯托下的糖炒栗子如絲綢般光滑亮麗,一直向前延伸著,延伸著……不知何時延伸到了我的高中生活。說起高中生活,最恰當的詞應是忙里偷閑,苦中作樂罷。那時每天的小測,堆積成山的試卷,永遠也求不出正確答案的數學題讓我嘗盡了苦頭,朝六晚十的每日作息也時常讓我喘不過氣來。每每這時好友欣便像松鼠一般捧著栗子蹦噠到我面前,拽起我的手就往操場跑。一路上腳下清脆的落葉聲,手中隔著牛皮袋也擋不住暖意的栗子,耳邊欣咯咯不斷的嬉笑,校服風衣蹭到發出嘶嘶聲……我到現在也難以忘懷,或許美好的日子可以一直藏在記憶深處吧。我們就坐在操場,暫時把滿地雞毛的生活拋在腦后,互訴著彼此的少女心事,一起談天說地,一起暢想未來,一起戴上耳機聽著易烊千璽的《陷落美好》。頓感周遭都是濃濃的栗子香,把煩惱當作栗子殼通通丟掉,把快樂當作栗子肉全填進身體里,跟著秋天,一起陷落美好。      而桂花崗的美好是在不經意間與我邂逅的。一天照慣例完成校園跑后,我晃悠晃悠晃到了稍顯破敗的小區里,說是小區,其實更像一條老街。后方一串老婦人的廣普流入了我們的雙耳:“靚女啊,你是不是掉錢啦”轉頭一看,一位拄著拐杖的婆婆指著地上散落的四塊錢,邊指還邊絮絮叨叨著什么。事實上我已經許久沒有帶過現金出門了,自然不可能是我掉出來的,但好奇心驅使我打量打量了老婆婆,她大衣口袋露出的零錢邊邊讓我恍然大悟。哦,原來是一位好心善良但健忘的老人!我蹲下撿起那四塊錢塞回婆婆口袋里,只見一輪彎月似的笑容掛在她的臉上,緊湊的皺紋像一朵盛開的金菊,顯得更加柔情似水,繼而顫顫巍巍地拄著拐杖往前走去……那天的咸骨粥格外美味,似是摻入了善良的蜜糖和美好的人性光輝,讓我在秋天也接受到來自陌生人的饋贈。   ……   在秋天,在桂花崗思念從前的點點滴滴,在桂花崗深愛此時的風土人情。拾起一片桂花,踩碎一片落葉,剝開一顆栗子,擁抱一整個世界。   我想,我已經在今天抓住了秋天。      作者簡介   大家好,我是來自漢語216的黃冰。   隨心生活的我常常腳步緩慢,慢慢地享受著漫漫的人生旅途,索性拿起手中的筆,用樸實的文字記錄下這滿滿的所見所聞所感;用“我手寫我口”,透過這一角文字興致盎然地與世界交手,在文字的縫隙中咀嚼人生百味。   希望未來的日子里,我們與文字攜手,我們一起在今天抓住每一天。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清水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潭子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橡膠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5d3 的頭像
    i64hw5d3

    楊泓雨直播開箱推薦

    i64hw5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