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譚貴珍:湖北江陵人,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員   消滅你與你無關              陳總一臉倦容,心事重重地走進辦公室,將手里的文件包往班臺上一甩,一屁股坐到老板椅上。頭枕著椅背,雙手交叉放在腹部,微微閉上了眼睛。公司產品銷量急劇下滑的問題,像螞蟥一樣吸附在腦海里,讓他清凈不得。   少頃,陳總睜開眼坐了起來,掏出手機微了銷售部吳經理。   吳經理誠惶誠恐地來到陳總辦公室。   “怎么樣,你們找到原因了嗎?”陳總示意吳經理坐下。   吳經理小心翼翼地說:“暫時還沒有,有一個問題讓我們費解。公司產品銷量雖然急劇下滑,但市場份額未見減少。據了解,今年的產品銷量下滑的不光是我們一家,各同業都和我們一樣,面臨銷量下滑的殘酷現實。也就是說,整個行業都不景氣,我們初步結論是市場疲軟導致的。”   “這說不過去呀,國家經濟運行一切正常,怎么會出現市場疲軟呢?”   “這就是我們的費解之處。”   “先不管這些了,還是從我們自身著手,改進營銷措施。”陳總斬釘截鐵。   “我們的促銷力度已經很大了,以前是買十送一,今年是買十送三。”吳經理用征詢的目光看著陳總。   陳總從老板椅上站起來,在寬敞的辦公室里踱來踱去:“改為買一送一吧,凡購買我們產品的人,都可參加終極抽獎,特等獎送汽車。同時加大廣告投放,你去準備一下,通知各部門全力配合。”   “陳總,這樣公司的利潤就沒法得到保證了。”吳經理擔憂地說。   “我不考慮利潤,我現在要的是銷量。無論采取什么措施,付出多大代價,即便沒有利潤,一個目標,增加產品銷售量。”陳總說完,把手一揮,吳經理識趣地退了出去。   一夜之間,“康康方便面,買一送一,抽獎送汽車”的廣告語,通過報紙、廣播、電視、海報、傳單、橫幅等全面鋪開。   經不住“康康方便面,買一送一,抽獎送汽車”的誘惑,人們爭相搶購,銷售十分火爆。   捷報頻頻傳來,陳總久違的笑容,終于如陽春三月的桃花,絢爛地開在臉上。   促銷活動結束不久,陳總臉上的桃花也謝了。   本想通過這次大手筆的促銷活動來聚集人氣,擴大品牌的影響力,從而激發消費者的購買欲,達到增加銷售量的目的。沒有想到公司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到頭來,銷量不增反降。   “產品的品質和口味絕對是有保證的,品牌也是消費者認可和青睞的,大環境也是正常的。所有的營銷手段都使盡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導致消費者的購買愿望減少呢?”陳總寢食難安,百思不得其解。   陳總壓力山大,默默地一個人步出公司大樓,低著頭,漫無目的地行走在大街上。   “陳志,今天怎么沒有坐車呀?”   陳志抬頭一看,發現自己走進了曾經居住過的建設街,尋聲望去,見是在街邊擺攤修理自行車的街坊劉強。   劉強修理自行車的手藝了得,過去,找他修車的人排著長龍等候。劉強一下子招收了六個小青年為徒,還整天忙得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陳志走到攤前,見劉強坐在攤中央的折疊凳上玩手機,調侃道:“劉老板今天清閑啊!”話一出口,陳志覺得胸口的一堵墻倒塌了,人輕松了許多。   “閑,你道我想閑哪?現今不是從前,我不想閑都不行。我都準備改行了。”劉強一肚子苦水。   “改行?為什么要改行?你修車的手藝這么精。”陳志聽了感覺很可惜的。   “不改行就只等喝西北風了。我現在一天難得來一個生意,閑得只能守著攤子玩手機,逛朋友圈,發微信。”   劉強的一席話,戳到了陳志的痛處。   陳志深有感觸地苦笑道:“是啊,現在的生意很難做。”   “不是生意難做,是這個社會發展太快。現在的人頭腦又聰明,時不時的就搞出個新名堂。我們修車這個行業,之所以沒有車可修,就是被那個共享單車給害的。”劉強憤憤地說。   陳志心里發生了9.8級的強震,什么都豁然開朗了。原來方便面市場不景氣的原因,不是產品質量,不是產品品牌,不是營銷策略,罪魁禍首是蓬勃興起的各種外賣業。   陳志忽然想到時下最囂張跋扈的一句話:“我消滅你,與你無關。”看來,自己也要另辟蹊徑了。 +10我喜歡

這是一個沉重悲傷的故事,如果它算個故事的話。   有一個女讀者,年紀比我大,說喜歡我的書,想跟我做個忘年交。   我恭敬從命。   她人很好,每次跟我聊微信都很小心,怕打擾我。其實我覺得她比我忙,因為她要帶兩個孫子。   有一天,她忽然在微信上跟我說,她想寫東西。我很開心,雙手雙腳贊成。我一直有個小心思,“寫作是每個人的功課”。一個人只要是個活人,就應該寫。   她說:謝謝你的鼓勵,我從年輕就愛寫,由于生活所迫,也沒寫出啥東西。說確切點,就是自己的生活圈子太小,沒有好的素材。現在剛有好轉,又帶孫子。現在這個小的才一歲,正是難帶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說:我打算寫自傳,讓你見笑了。我只是想圓夢。   我說:不急啊,過了這兩年,孫子大了,你就可以寫啦。——我們都要活120歲的,不在乎這一兩年。以后有的是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那天她11點過才回我微信。說:“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剛剛才把孫子孫女哄睡著,現在才是屬于我的時間。我看像我這樣睡眠不足,連60歲都活不到。不過我也沒啥遺憾的,因為我認識了你們。謝謝你給我說這些寬心話。”   這樣的話讓我心痛。   我忍不住跟她說:你沒有義務帶孫子啊。你養大了你的兒子,已經盡到責任了,再下一代不是你的義務。你的時間是你的,不是你兒子孫子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喜歡孫子,沒問題,愿意照顧他們,也很好,但是有個度吖。——你應該先滿足你自己,再滿足孫子。   她回復我:謝謝安慰。   我笑了,我跟她說,我這可不是安慰,我說的是事實。   你為什么就一定要帶孫子呢?毫無道理。   把孩子還給他的父母。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兒。   你小兒子是明事理的人,我相信未來他的孩子就不會讓你帶。   她說:“帶孫子不是我的選擇,是強加的。我就是心太軟,總認為他們在爬坡,所以就接受了。”   你心再軟,也要給自己一點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間啊。帶孩子到了看你兒子寫的書都沒時間的程度,你實在承擔太多了。   “是啊”。她說。   我跟她說:你不用告訴自己,你沒有選擇,其實,你有。   我心里說:“說句刻薄話,如果不是你自己同意,誰能強加給你呢?”   她說:“看到你說的話,我已泣不成聲。我為他們想,可她并沒有考慮我的感受,我把全家的活都包了,她不僅不領情,整天拉著個臉,還稍微不順心就摔東西、打孩子、罵我兒子。我為了給家中營造一個好氣氛,只好委曲求全。”   我驚得目瞪口呆。這個“她”是誰?兒媳?   定定神,我說:這樣的情況,我想你一定試過更努力、付出更多,但是我猜,此路不通。   我說:給你三句話,你最好能記得。   (客官,拜托你留意,這三句話,我經常講給邊界不清、委屈自己的人聽。出自一本杰出的講邊界的書《過猶不及》。)   1、替他人承擔責任是沒有用的。   2、你試著更努力是沒有用的。   3、你(因為恐懼而選擇)表現得更友善是沒有用的。   結論:為了怕/擔心得罪人而遷就他人,并不能取悅對方,反而使情況變本加厲。   她答:“明明知道這樣做不對,就是克制不了自己,我小兒子都說她抓住了我的軟肋,知道我心疼兒子,喜歡溫馨。”   然后開始跟我描述,她自己的女兒多么好,家教多好,多孝順老人。跟“她”完全不同。   看她如此反應,我就知道,我剛才的話白說了,她聽不進。   我很不厚道地笑了,說了一句:“你們是完美的加害人和被害人,配合得很好啊。”   第二天一早,我正好微信上看到一個邊界不清的家庭故事,我就發給她了。她回復說:“我就生活在這種困擾中。我以前把全家人的衣服,包括她的襪子內衣都洗了。她變本加厲……”   這種困擾有一種熟悉的味道。讓我想起《過猶不及》里另一段話:   “一味順從的人讓自己挑負了太多的責任,不是出自他們自己的選擇,而是來自內心的恐懼。怕傷害別人的感情、怕被人遺棄、怕別人生氣、怕內疚……”。   她是個典型。   圣經告訴我們:不要作難,不要勉強。(林后9:7)   在順從他人、為他人付出的時候,我們希望你是樂意的和心甘情愿的,而不是外在順從內心   隱忍、內心糾結困擾、忿忿不平。   沒有界線的人不懂說“不”,他們不知道怎么拒絕別人施加的壓力、控制和不合理的要求。   他們總覺得一旦說“不”,彼此的關系就被破壞了。他們很恐懼。   我知道我幫不了她。理解那三句話是需要力量的。恐懼的人沒有這種力量。   “幫助的目的是讓人不需要幫助,而不是產生依賴。”我無意做她的垃圾桶,所以,感覺我們言盡于此。   那天我最后又嘗試了一次跟她說:帶孫子不是你的責任,你承擔得太多。她沒有再說什么。   這些對話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這兩天,寫這篇文章時,我問了她兩次“近況如何?”,沒有回復。   我理解她所有的選擇。   人是軟弱的動物。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很多矛盾的部分在喧囂叫嚷、拼命表現自己。“要不要跟她分手?”、“要不要跟他結婚?”、“要不要現在辭職?”……你的本能和你的理智、你的意識&你的潛意識、你的本我&你的超我、你的長期欲望和短期沖動,乃至你的兒童自我、成人自我和父母自我……它們總是在你的內心奔突洶涌、爭奪控制。   我們無法對每部分的沖動負責,我們只能為最終的妥協負責,對我們最后的選擇負責,對我們最終呈現出來的狀態負責。   我們都可能會做自己痛恨的事。   行文至此,想起某個浙大心理學碩士告訴我的一句話:“每個人正在過的生活,就是他最想過的生活。”   我釋然了。在某種程度上,這種委屈/犧牲就是她真正想要的。不必要再勸她,也不必要建議她改變。她選擇、她維護的,就是她內心深處最想要的。無論她如何抱怨、如何傾述。   是的,在我們可以選擇的范圍之內,你最后所做的選擇,就是你最想要的。那是你內心最強大的部分、你最在乎的東西作用的結果。   故事到此結束。如果它能算一個故事的話。   我希望你記得:   在面對侵略性的關系時,你:   1、替他人承擔責任是沒有用的。   2、你試著更努力是沒有用的。   3、你(因為恐懼而選擇)表現得友善是沒有用的。   為了怕擔心得罪人而且遷就他人,并不能取悅對方,反而使情況變本加厲。   還有,別忘了:你正在過的生活,就是你最想要的生活。 +10我喜歡

這一代的花,又落了,   又在衰枯逝去的痛拆中獻出了最后一抹的芬芳。   落花如雨,幽香黏著空氣,   周身便氤氳著香氣,香意,香韻。   我遲遲的步履是為何凝滯流連,   眼中哭泣的沖動是為何在這份靜穆中尤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因為心中滿是對生命的驚服與熱愛。   在這靜穆中,   花與莖崩裂時的哭泣與呼喊,   那訣別之音應是那般撕心裂肺與撼人心魂,   可卻又只是這般寂靜,如太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來自靈魂的聲音是否唯有上帝方可諦聽,而我,只有雙手合十,   以虔誠的心靈祈禱,   在那相似的枝莖處,   來年,仍可嗅到那熟悉的味道。   落花落,   花的每一度飄落,   都是對一輪生命的執著與留戀。   可當有生命可為之奉獻之時,   或許,長眠于黑暗中逐漸渙散的內心所忍受的孤絕也就不再可怕。   而花,是那樣輕柔地守望著,   下一輪生命的瀲滟。 +10我喜歡


台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楠梓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桃園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楠梓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新北三重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后里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高雄前鎮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員林發泡鞋塾製造OEM工廠桃園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竹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神岡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5d3 的頭像
    i64hw5d3

    楊泓雨直播開箱推薦

    i64hw5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