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橋邊的老人〔美國〕厄尼斯特。海明威                                         一個戴著鋼絲邊眼鏡、衣服上盡是塵土的老人坐在路旁。河上搭著一座浮橋,大車、卡車、男人、女人和孩子們正涌過橋去。騾車從橋邊蹣跚地爬上陡坡,一些士兵幫著推動輪軸。卡車嘎嘎地駛上斜坡就開遠了,把一切拋在后面,而農夫們還在齊到腳踝的塵土中沉重地走著。但那個老人卻坐在那里,一動也不動;他太累,走不動了。我的任務是過橋去偵察對岸的橋頭堡,查明敵人究竟推進到了什么地點。完成任務后,我又從橋上回到原處。這時車輛已經不多了,行人也稀稀落落,可是那個老人還在那里。                     “你從哪兒來?”我問他。                     “從圣卡洛斯來,”他說著,露出笑容。那是他的故鄉,所以提到它,老人便高興起來,微笑了。                     “那時我在看管動物。”                     他對我解釋。                     “喔。”                     我說,并沒有完全聽懂。                     “唔,”他又說,“你知道,我待在那兒照顧動物;我是最后一個離開圣卡洛斯的。”                     他看上去既不像牧羊的,也不像管牛的牧人,我瞧著他滿是灰塵的黑衣服,盡是塵土的灰色面孔和那副鋼絲邊眼鏡,于是我問他,“什么動物?”                     “各式各樣,”他搖著頭說,“唉,只得把它們撇下了。”                     我凝視著浮橋,眺望著充滿非洲色彩的埃布羅河三角洲地區,尋思著究竟要過多久才能看到敵人,同時一直傾聽著,期待著第一陣響聲,它將是一個信號,表示那神秘莫測的遭遇戰的爆發,而老人始終坐在那里。                     “什么動物?”我又問道。                     “一共三種,”他說,“兩只山羊,一只貓,還有四對鴿子。”                     “你只得撇下它們了?”我問?“是啊。怕那些大炮呀。那個上尉叫我走,他說炮火不饒人哪。”                     “你沒家?”我一邊問,一邊注視著浮橋的另一頭,那兒最后幾輛大車在匆忙地駛下河邊的斜坡。                     “沒家,”老人說,“只有剛才提過的那些動物。貓當然不要緊。貓會照顧自己的,可是,另外幾只東西怎么辦呢?我簡直不敢想。”                     “你對政治有什么看法?”我問?“政治跟我不相干,”他說,“我七十六歲了。我已經走了十二公里,再也走不動了。”                     “這里可不是停留的好地方,”我說,“如果你勉強還走得動,那邊通向托爾托薩的岔路上有卡車。”                     “我要待一會,然后再走,”他說,“卡車往哪里開?”                     “巴塞隆那。”                     我告訴他。                     “那邊我沒有熟人,”他說,“不過我還是非常感謝你。”                     他疲憊不堪地茫然瞅著我,過了一會又開口,為了要別人分擔他的憂慮,“貓是不要緊的,我拿得穩。不用為它擔心。可是,另外幾只呢,你說它們會怎么樣?”                     “喔,它們大概捱得過的。”                     “你這樣想嗎?”                     “當然。”                     我邊說邊注視著遠處的河岸,那里已經看不見大車了。                     “可是在炮火下它們怎么辦呢?人家叫我走,就是因為要開炮了。”                     “鴿籠沒鎖上吧?”我問道。                     “沒有。”                     “那它們會飛出去的。”                     “嗯,當然會飛。可是山羊呢?唉,不想也罷。”                     他說。                     “要是你歇夠了,我得走了。”                     我催他,“站起來,走走看。”                     “謝謝你。”                     他說著撐起來,搖晃了幾步,向后一仰,終于又在路旁的塵土中坐了下去。                     “那時我在照管動物,”他木然地說,可不再是對著我講了,“我只是在看動物。”                     對他毫無辦法。那天是復活節的禮拜天,法西斯正在向埃布羅挺進。可是天色陰沉,烏云密布,法西斯飛機沒能起飛。這一點,再加上貓會照看自己,大概就是這位老人僅有的幸運吧。  +10我喜歡

01   不得不承認,有些“病”真的是思考出來的,比如焦慮。一個人思慮過多,會迷茫,會焦慮,甚至還會變成行動的矮子,白白浪費了許多光陰。   幾天前,有一個讀者微信聯系我,說:“最近覺得很焦慮,年近三十,面臨房貸車貸養家的壓力,想轉行,換一個高薪的職業,卻不知何去何從?”   這位讀者一畢業就在國企工作,一干七年,穩定安逸,唯一的缺點就是薪水不高。   我問他:“你為轉行做過一些什么準備嗎?”   他想想,回復我:“沒有。畢業至今,七年的時間不但沒有為大腦添過養分,好像連大學所學也丟失了不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又問:“你是今天才開始焦慮,覺得工資少?”   “當然不是!”他的反駁來得很快,“其實一進單位,就知道這是個養老的地方,工資上不能指望太多,想過換工作,卻一直不知道干什么。去私企吧,覺得辛苦,自己英文也不怎么樣,況且不穩定;想過學會計,一聽注會要考那么多門,也嚇到了,就沒準備;前幾年,還想過跟朋友一起創業,但聽說創業也不容易,也作罷了……”   聽著他的心路史,我在想,七年的時間,在不忙的工作之余,足夠一個人學好一門外語,考一個注會,甚至可以回學校把碩士、博士讀出來了。如果真的創業,即使沒有成功,也早已積攢了一大把經驗、一大把人脈,不至于焦慮至此啊。   可是,他把時間花在了對前程的“思考”上,卻遲遲沒有做出決定,如今,只剩了焦慮。   0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近接診的一個來訪者,大四學生言。她來訪的原因是大學即將畢業,不知道是考研還是就業。于是,數次的咨詢中,我們圍繞著這個主題展開了討論。   言一會兒說要去讀研,一方面喜歡學校的環境,想多待一段時間,一方面想跨專業考自己喜歡的哲學專業;一會兒又猶豫著還是先工作算了,畢竟,家里經濟也不太寬裕。   幾個月的時間,她在思考與左右搖擺中度過。自己糾結過,也多方尋求過朋友、學長學姐的建議,甚至還因為與父母意見不和,爭吵、冷戰過,鬧得很不愉快。   只是某一次咨詢,當我很認真地詢問她“考研也好,工作也罷,你這段時間做了哪些準備”的時候,她才恍然大悟,說:“一直以為,思考清楚了才能行動,可是突然發現,在還沒有想清楚、弄明白的時候,考研的日子越來越近,校園招聘的機會也越來越少,而自己什么都沒有做。”   你看,有時候,我們越思考,便越焦慮。   03   我們翹著二郎腿,刷著微信,追著網劇,一遍遍逛著網店,等待著“雙11”的折扣,焦慮著什么時候工資才能漲、房價才能降,卻唯獨沒有多讀一本書,多研究研究工作,為自己的職場加碼,為錢包增肥。   我們一面吃著火鍋,一面焦慮地跟閨蜜討論著長胖了怎么辦,皮膚變差了怎么辦,是不是再也不能穿漂亮的衣服、拍美美的照片,會不會被老公嫌棄,連長大的孩子都會覺得別人家的媽媽更好看,卻唯獨不肯起身去健身房,享受揮汗如雨的快感。   我們焦慮著老了怎么辦,誰來為我們養老,退休金夠不夠,兒子能不能靠得住,卻唯獨沒有從年輕時就加強鍛煉、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或者好好約一位保險經紀人聊一聊,為自己的后半生添一些保障。   你說,那還用問,想當然要比做容易嘍!   可是,想著如何節衣縮食,過后半個月的你;想著商場里那件漂亮卻昂貴的衣服,夜不能寐的你;想著天有不測風云,捂著存款省著錢的你,日子,就真的過得容易嗎?   是不是,想著想著,又焦慮了?   其實有時候,能治愈焦慮的,唯有起身行動。就像我的來訪者言,在意識到自己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后,就踏踏實實地上自習,準備起了考研,并間歇投著簡歷、跑幾場招聘會的時候,告訴我:“日子真的過得充實開心了很多。”   有時候,所謂選擇,不是思考的結果,而恰恰是行動的犒賞。   04   當然,這里所說的焦慮,并不是心理學上講的“焦慮癥”,二者有著本質的區別。焦慮是普通人都會有的情緒,而焦慮癥是神經癥的一種,需要尋求專業治療,并不能“簡單粗暴”地靠行動來治。   所以,答應我,如果焦慮成疾,不可自控,務必尋求專業的心理治療。如果不是,就立馬起身行動,好不好?   相信我,做得多了,焦慮自然就少了。 +10我喜歡

◎彭小寫   前陣子下雨,濕漉漉的柏油路執拗地伸向烏黑色天空的盡頭。   雨一停,一些不安分的小動物爬進了視線。   如果我沒有再確認一眼,那只臟兮兮的蝸牛將在腳底下粉身碎骨。背殼的花紋和大理石板的紋路幾乎完好地重合在一起,站在高處瞧下去毫不違和。厚重的背殼沾滿細沙和土粒,在廣闊的世界里,它努力地向前伸出觸角,笨拙地牽拉細軟的身體,摸摸索索的樣子,如同盲人在黑暗里拄著手杖踽踽獨行。   誰也不知道它這么努力地要去哪兒,只知道它再向前移動幾厘米,我就要踩扁它了。   完全不顧危險的樣子,真是傻呆又莽撞。我蹲下來,拾起它,置于掌心,走了幾步,放到宿舍樓下的草叢里。   再見了,萍水相逢的小家伙。   一種多愁善感的思緒涌上心頭。蝸牛的生命非常短暫,也許過幾個小時,當太陽溫暖地照耀著大地,蝸牛會經不住殘酷的烘烤,化為墻上的一個空殼,被一陣風悄然吹落,終零落成泥。   于是,它要努力地趕在太陽出來之前,使勁地往前爬行,找到濕潤的泥土。這種不動聲色的掙扎,可以視為一種與自然抗爭的本能,一種立于天地之間的壯舉。也許它會在爬行中半途死掉,但原地不動,坐以待斃必定死路一條。   我曾經把一些草和石頭混著泥土,裝入到塑料瓶中,捉來螞蚱蟈蟈等放入。參照書本,在瓶中搭建了一個昆蟲們的家園,并把瓶子放在陽光充足的窗邊,每天往里面灑水,以保持環境的濕潤。   開始幾天,昆蟲們住得快活,在瓶子里蹦蹦跳跳的,我就琢磨著是否再增加幾只“新鄰居”。   這個想法還沒落實,便開始有昆蟲莫名其妙地死去。沒過多久,昆蟲們竟全沒了生氣,死去的也越來越多。瓶里經常散發出難聞的氣味,令人不堪忍受。   我原本以為自己創造了一個昆蟲們的“伊甸園”,沒料到是這樣的情形,只好把剩下的昆蟲都放掉,草草結束我飼養昆蟲的計劃。可邊放行邊疑惑,為什么環境明明變好了,昆蟲還是逃脫不了死亡的命運,甚至更快地沒了命。   一定是環境還不夠優越。我堅信。   后來我買了只鳥養在籠子里,天天把它喂得飽飽的,雖然籠子空間狹小了點,但有吃有喝又累不著,這樣富養又閑適的生活,連我也羨慕它。   一次帶著籠子到樓下,袖子不小心勾住了籠子的邊緣,不知情中一使勁,竟把籠子的門一下拉開,平日乖巧的小鳥如同瘋了一般,像老鷹似的劇烈撲閃翅膀,向門邊不要命地撞去!   我驚愕得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睜睜地看那小小的身體沖向對面的土墻,眨眼間,不見了。   鳥兒去哪了呢?是撞到墻上,還是飛走了?   我忙跑到土墻邊,那下面有一條烏黑的還沒填土的臭水溝,我不敢相信鳥兒會橫沖直撞到墻上,摔到水溝去。我只好祈禱它已經自由自在地飛走了。   鳥兒拼命擺脫束縛的樣子,至今還清晰地出現在我的眼前。鳥兒逃跑的那個晚上,我一邊懊悔不小心放走了它,一邊又發自內心感到無比震撼:明明環境已經足夠優越,為何它還是拼命想逃?   隨著視野越來越廣闊,我逐漸明白渺小的生靈本性上都有一種抗爭的本能。   生命是無畏的,無論是執著爬行的蝸牛、死于溫室的昆蟲們、突破桎梏的鳥兒,都在告訴我們生命決不是一潭死水,它是流動的,自由的,勇敢向前的。   而我們活得過于舒適,有時候就會忘記這“生命的本能”。《空山鳥語》說:雀閣里應有盡有,但它始終是一座牢籠,一座無形的牢籠,漂亮但卻堅不可摧。而我們盲目追求的所謂“安逸”和“不爭不搶”的生活,是否也是給自己打造的“華麗宮殿”?它是否雖外表堂皇,實際卻是一座深不見底的牢籠?   理智地幸福地生活,不要陷入自我麻醉和沉淪的旋渦。人類歸根到底,也是同蝸牛鳥兒一般,渺小又脆弱的生靈,只有不朽地爬行,才是生命的唯一出路。   作者簡介   彭小寫,在校大學生一枚,現就讀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5d3 的頭像
    i64hw5d3

    楊泓雨直播開箱推薦

    i64hw5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