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老鷹捉小雞 文/黃洛琦 體育課上,我們小隊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游戲。 我們選出了2個同學,一個當“老鷹”,一個當“母雞”,我就當了那只“老鷹”。“老鷹”要去捉住隊伍最后的一只“小雞”,“母雞”要把手臂張開擋住“老鷹”,不讓他把“小雞”抓去。 游戲開始啦!“母雞”和“小雞”排成了一排,一個拉著一個,我開始攻擊。我先是緊張地跑來跑去,盤算著怎樣才能把“小雞”捉到手。突然,我猛地一轉身撲向“小雞”,“母雞”連忙張開雙臂,用整個身子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撲向哪里,“母雞”就擋到哪里,小心地保護著自己的“寶寶”。“小雞”們跟在“母雞”背后逃來逃去,左躲右閃,生怕被“老鷹”捉住。我這只“老鷹”真是餓極了,眼睛緊盯著最后一只“小雞”,我裝出很累的樣子,不走了,等他們松懈下來的時候,我突然發起猛攻,朝最后的“小雞”沖去,“小雞”來不及躲閃,被我抓住了,但我也摔了個四腳朝天,大家哈哈大笑,可開心啦!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 文/董若涵 冬日的陽光特別暖和。我們在陳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操場,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游戲。 游戲開始了,那位“老鷹”同學看起來可兇了,張牙舞爪地向我們撲來。“雞媽媽”并不慌張,微微一笑,對“小雞們”說:“孩子們,別怕,都躲在我的身后,聽我指揮。”說著,“雞媽媽”就張開雙臂,兩腿像蹲馬步似地弓著,眼睛緊緊地盯著“老鷹”的動向。狡猾的“老鷹”一會兒撲向左,一會兒撲向右,他絞盡腦汁想要抓住一只“小雞”。可“雞媽媽”也十分警惕,緊緊地跟隨著“老鷹”閃向左閃向右,嘴里還不停地喊著:“小心,向左,向右……”“小雞們”剛開始還秩序井然,聽從指揮,但不一會兒,就個個昏頭轉向、氣喘吁吁了,最后的一位同學竟然還掉隊了,“老鷹”乘其不備,一下子抓住了她。 這時的“雞媽媽”并沒有亂了手腳,她依然鎮定地說:“我相信團結就是力量,請大家振作起來!”這句話像一劑強心針一樣,讓所有的“小雞”重又鼓起勁,配合“雞媽媽”抵抗“老鷹”襲擊。 “老鷹捉小雞”的游戲真有趣,它讓我懂得了,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取得勝利! 小鷹和小雞 文/大漠胡楊 上小學三年級的兒子放學回家來,坐在寫字臺前,一聲不吭。嘴巴噘得高高的能掛得住一個油瓶。我裝作沒看見,私底下在心里暗暗嘀咕:看你不說,你小子狗肚子里還能裝得下四兩油。果不其然,一會兒,兒子就打開書包,拿出《語文評價手冊》來,翻到三十頁,然后高喊:爸爸!爸爸! 我走上前去,見兒子攤開的書本上有這樣一道題目,問:小雞看見高飛的小鷹時,心里會想些什么?答:心里會想,小鷹真笨,每天飛得這么高,這么累,還不如天天在地上找點食物吃。一個鮮紅的大叉叉橫臥在兒子寫的答案上,看得出老師批改時的生氣。 我當下決定采用啟發式教育。于是就和顏悅色的對兒子說:在回答問題之前,你有沒有仔細地閱讀短文,讀懂題目的意思? 讀懂了。說的是小雞和小鷹剛出殼時都一樣,嫩嫩的身子,軟軟的翅膀。可小鷹卻向往藍天白云,小雞只想找點剩飯,碎米填飽自己的肚子。爸爸,小雞不用苦,不用累,每天開開心心的和小伙伴們打打鬧鬧,做做游戲,還隨時隨地都能找得到飯粒,米粒,我還看見過它從樹根下刨出過蟲子呢,這樣的生活,難道不是很好嗎? 小雞如果對這樣的生活就感到滿足,那就是井底之蛙,是得過且過,混日子。你看看小鷹,我指著書本,一字一句地讀給他聽:它飛上藍天,眼前的一切盡收眼底;它穿過白云,矯健的身影映入大江。多好啊!小鷹自由自在地在藍天翱翔,大地、山川、河流、湖泊,一覽無遺,閑暇時,和大雁、丹頂鶴唱唱歌;和清風、白云做做游戲。餓了,就去山崗,草原捉捉野兔,渴了,就去湖泊、沼澤喝喝水;累了,就去懸崖、松枝上歇歇腳,梳梳羽毛,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就要什么就有什么,這樣的生活,難道不比小雞強上百倍,千倍嗎? 兒子有點動心,我正準備用理想,追求,奮斗等詞匯來對他進行勵志時,他忽又若有所悟的開口說:還是不對。野兔就比米飯好吃嗎?要是天空下雨了,打雷了,閃電了,下雪了,刮大風了,小鷹還能飛嗎?不能飛,找不到食物,還不得餓死。爸爸,你總是說一套,做一套。早上喊我起床時,你會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媽媽喊你起床時,你又會說:早起的蟲子被鳥吃。 唉!唉!你這孩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的身邊都是魔鬼的身影, 看不到生活的希望, 周圍的壞人太多, 人情味很冷漠, 人很自私自利, 唯利是圖, 我早已聞到死亡的味道, 黑暗的世界和社會上 邪惡的勢力越來越嚴重。 生活中總是被霧籠罩 黑色的東西把我的眼睛遮住 看不清眼前的一切東西 甚至是真實的品質 我要和你決斗 這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為了友誼也是為了愛情 我們可以同歸于盡 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 去欣賞最美麗的神話 愿愛情變得更加美好 如同童話世界那樣的 讓自由和生命一起 在幸福和溫暖的陽光下生長 迎接希望的曙光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新市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泰山鞋墊代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中神岡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秀水腳窩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三峽鞋墊加工廠 高雄仁武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發OEM工廠高雄苓雅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樹林牛皮乳膠鞋墊貼牌 台中梧棲鞋材模具開發OEM工廠台南仁德腳窩鞋墊貼牌 泰山除臭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南仁德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高雄楠梓鞋墊加工廠 台中潭子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5d3 的頭像
    i64hw5d3

    楊泓雨直播開箱推薦

    i64hw5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