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世界上,總會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想要逃離,卻又控制不住自己一直靠近。   當手機鈴聲想起第七遍的時候,我終于克制不住體內的洪荒之力,騰地從床上飛躍而起,三兩步飛奔到寫字桌前,泄憤般拔掉正在充電的手機,摁下接聽鍵,咆哮:“老娘給你三分鐘解釋如此良辰美景非要擾人清夢的理由,天塌了?地陷了?你家煤氣爆炸了?”   手機那邊沉默良久。   “靠!有病!”正在我想要掛掉的時候,手機那邊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   “是我。方正。能出來嗎?最好能化點妝,我在有意思等你。”   我呆呆地看著手機,良久:“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靠!男神!   靠!方正!   靠!形象沒了!靠!靠!靠!   反應過來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換衣,刷牙,洗臉,抹層BB霜,描個眉,涂個睫毛膏,打層腮紅,再涂個口紅……飛速出門,打個車,向著指定地點飛速前行。   遠遠地便隔著玻璃窗看見了,有意思餐廳里,方正一身清爽的坐在玻璃旁,細碎的陽光打在他的身上,額前的碎發半掩著他憂傷的眼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憶,仿佛瞬間回到了那個夏天,那個午后。   第一次見著方正,是參加楊帆的生日。那個下午,氣溫很高,整個城鎮就像是一個大蒸鍋,你是餃子,我是包子,你是大米飯。KTV喧鬧的包廂,一推門,震耳欲聾。剛一進門,我便注意到了他,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在角落,手里拿著一罐啤酒,時不時飲上一口,嘴角勾著淺淺的弧度,星眸中,隱藏著些許哀傷。然而,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貨,他么的帥啊!帥炸天啊!一場慶生會,全程就顧著他了,大有一種世間萬物皆做浮云之感。從楊帆那里,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叫方正。   抽回思緒,理了理衣服,揚著笑意走過去,坐在對面,道:“怎么了,男神?找我約會呢?”他緩緩回過頭來,微紅的眼眶讓我瞬間收齊了所有笑意,“怎么了?發生什么事了嗎?”   “小天,可以做我女朋友嗎?”見我微愣,他補充道,“假裝的,一天就好。”   去他的假裝!去他的一天!   “怎么了?”我干笑著,“不是你媽安排你相親吧!哈哈!”   “今天,云月生日。下午聚餐,她邀請了我。”   咔擦。那一刻,世界很安靜,安靜到我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云月,羅云月。多么詩意的名字,卻是我至今都不愿再聽見的名字。她是他的女朋友,不,準確來說,應該是前女友。長的清瘦,甜美,與我同校同級幸好不同班。我不喜歡她,非常不喜歡!因為,她霸占了我的男神!   我知道那件事的時候,是在又一次的聚餐上,他牽著她的手,走到我的面前,笑著向我介紹:“我女朋友,羅云月,小天,我的朋友。”   女朋友,朋友,一字之差,千差萬別。   沒有想象中那么痛,連續喝了幾杯酒后,世界依舊那么美,只是有些迷夢,有些搖晃罷了。   “方正,你真是他么的賤!”半天隱忍,終究沒能忍住。   “嗯。我也這么覺著。”方正看了我半晌,才苦笑道。不愧是我的男神,即使是苦笑都是那么帥,帥到我想撕了他的那張臉!   方正,那他么的真賤!   小天,你他么的更賤!   最終,我還是和他一起去了。站在包廂門口,抬頭看了眼包廂號,2014,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包廂,不一樣的心情。   我深吸了一口氣,抓住了他的手,笑道:“走吧。男朋友。”   他看了看我,點了點頭。   當我們推門進入包廂時,我能感覺到所有人的目光,特別是,我們交握的雙手。   “哈嘍!大家好!”我隨意地揮了揮手,宛若首長檢閱。眼角的余光卻一直落在身旁的男子身上,見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去看坐在沙發正中央的羅云月時,不知該覺著悲傷還是欣喜。我輕輕地扯了扯他的衣袖,他低頭對我溫柔一笑,隨即對著眾人說。   “我女朋友,小天。”   突然間,鼻子有些酸,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不受控制了。他么的!   “喲!”一群人都不懷好意地笑著看著我們,人群中,我看見了楊帆緊蹙的眉頭,一臉恨鐵不成鋼的看著我。對此,我依然已經習慣,堅決無視之。   羅云月驟然起身,憤怒地離席。條件反射地我緊緊抓住了方正的手,他看了我一眼,沉默片刻后,歉然地看了我一眼,拿開我的手,轉身離開了包廂。一時間,包廂靜到了極致。尷尬的氣氛中仿佛有著些許冷意。   楊帆走了過來,拉著木然的我走了出去:“豬。小天,你他么的真蠢!”   啊,是啊,真蠢。   第二天,我接到了楊帆的電話。   “他們和好了。”對面,楊帆的聲音平靜無波,這邊,我的世界,地裂天崩。   “哦。”   “你知道當初他們為什么分手嗎?”   “還重要嗎?”   “羅云月的父母想送她出國,以后也許就在國外發展了。方正不愿意。現在,羅云月家里好像發生了一些事,她不走了。昨天,其實就是羅云月想要借機挽回方正的時機罷了。而方正……”   “我知道。”我打斷了他的話,隨即大笑道,“這不是很好嗎?哈哈,有情人終成眷屬啊!哈哈!”   電話那頭,沉默很久:“笑得真難聽。”   掛掉電話后,手機又響了起來。閃爍的屏幕上,是那張被偷拍的無奈的笑容,和那兩個字。方正。   電話執著地響了好久。   我按下了接聽鍵。   “小天,是我,方正。”   “嗯。我知道。”   “我,我和云月和好了。”   “嗯。恭喜你。”   “謝謝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嗯。你也是。”   “……對不起。”   “……嗯,沒關系。”掛掉電話后,我抬頭看了看窗外的細雨,摸了摸臉,他么的!什么時候雨水打進房間里了!都打到我臉上了!熱乎乎的。   你是否曾經遇見過這樣一個人,你拼了命的想要逃離,卻總是不由自主地靠近 +10我喜歡

1977年12月13日下午兩點,劉小克同志帶著上午語文考試的喜悅又躊躇滿志地坐在了考場上。本場考的是數學,小克不但會四則混算,還會有關幾何體的面積體積計算等,他想,再不沾還能不碰上幾道會的?   小克攤開試卷,填寫了準考證號及姓名后又稍穩了穩情緒,開始仔細審題,看了一遍他大吃一驚,再看一遍頭上頓時冒出了不少虛汗。原來,出題的老師們真不是東西,竟把小克會的全部迴避了,試卷上的題他一道也不會,一題也看不懂,只有(a十b)(a一b)這個題眼熟但不知是個什么東西。他偷看了同桌一眼,那家伙像防賊似的竟然把卷子捂得嚴嚴實實的,但在小克的努力下還是瞥見了個α平方加b平方這個答案,然后什么也看不到了。   剩余的兩個鐘頭干啥?早出去,見人不好交待丟人現眼!晚出去,啥也不寫監考老師笑話。突然,小克笑了,何不作首詩抒抒情,讓改卷老師了解下自己的情況,一來不笑話咱交了白卷,二來嘛激起了改卷老師的同情心憐憫心贊美心說不定還會給你幾十分也不是不可能的。過去流傳的“西峽有個何東懷,年年考試我都來,如若今年考不上明年考試我還來″不也沒啥壞影響嘛!   于是小克同志用了近一個鐘頭的時間搞起了詩歌創作,終于在卷子的空白處留下了一首不朽的、后來成為高考美談的佳作。   “上學十年整,刻苦又用功,間隔好幾年,今日頭發懵。   數學我不會,理化俺不通,不如死了吧,畢竟還年輕。唉!!!”   小克寫好后一直在欣賞自己的得意之作,一直沉浸在創作成功后的喜悅之中,這可比老何那狗屁順口溜打油詩強多了!此時,浮在小克同志臉上的笑容不亞于數學考了個一百分。   殊不知這一切都被正在巡視的悄悄站在身后的任主考官的老父親看得一清二楚。   考試結束后,小克喜迷迷地走出了考場,馬上被人叫住讓他去見他的父親,剛進老父親辦公室門還沒站穩,編好的瞎話還沒出口,父親一步上前“啪″的一巴掌就重重地搧在了他的臉上,一股殷紅的鮮血頓時從鼻子里竄了出來,小克捂住臉奪門落荒而逃,只聽老父親在背后罵到“人都叫你丟盡了!″。   就這樣,一首詩,一巴掌,一臉血,一聲嘆,使后來在全國書法界成為佼佼者的劉小克同志就這樣草草結束了早年所參加的唯一一次的全國高招考試。   作者簡介:王鋒,河南西峽人,長期從事教育與宣傳工作 +10我喜歡

四兩牛黃    文/張志田          秋夜,蟲聲嘰嘰咂咂直沖著董二鬼的耳鼓,聒得他心煩意亂。一彎上弦月隱在院子里的樹梢后,風吹柳動,詭異的樹影在窗前晃來晃去,像是一個個人影趴在窗戶上窺探,董二鬼的心里直發毛。        他趕緊拉上了窗簾兒,在屋子里坐立難安,從炕頭走到炕梢,又從炕梢走到炕頭。        一個星期前,五保戶張大爺那頭牛不知得了什么病,肚子脹得跟氣兒吹的似的,哞哞的扯著脖子叫了一天一夜,找獸醫看過了,也沒能挽救張大爺的命根子,第二天牛就死了。這頭牛幾乎是張大爺全部的家當,是張大爺的精神伙伴兒。本來活著的時候能賣近兩萬多元,扒皮賣肉頂多能賣二千多元。張大爺難過得直哭。因為自己不會解牛,所以找來了經常殺牛賣肉的董二鬼和鄰居趙三幫忙。在解牛的時候,董二鬼發現這個牛的膽特別大,就很好奇,他順手豁了一刀,結果掉出來一塊雞蛋大似石頭樣的東西。他用刀背敲了敲,眼睛一亮,這可是真正的寶貝啊――天然牛黃。幫忙的張三也看到了,他不知道是什么東西,就問董二鬼,“二哥,這牛是不是長癌了呀?”董二鬼順口說道,“對呀,啥都能長癌呀!”于是,就把那塊石頭扔到了院墻根兒。二人繼續忙活,差不多小半天,終于完活了。張大爺為了感謝他們二人,把牛骨頭,牛雜兒,又加上幾塊牛肉,都放在大鍋里烀上了。又找來幾個親戚朋友,大家圍著炕桌飽餐一頓。酒足飯飽之后,大家各自散去。        過了兩天,趙三到張大爺家蹓跶。他提起那天牛膽里弄出石頭的事。還問張大爺,“牛真的會長癌嗎?”張大爺聽后感到非常驚訝,他聽說過牛膽里能長出牛黃的事,就忙回答說,“誰說牛會長癌呀?那石頭在哪呢?”趙三說,“董二鬼說的,他還說這東西太可怕了,離它遠點吧,就順手扔到你家院墻根兒啦!”        張大爺馬上跑出屋去找,趙三也跟著出來了。他們倆順著墻跟來回找了好幾趟,連個石子兒都沒看到。張大爺問趙三:“還有誰知道這塊石頭?”趙三說:“就我和董二鬼知道,沒和任何人提起過。”張大爺聽后,就急匆匆地去了董二鬼家。董二鬼正坐在沙發上喝茶呢。張大爺進屋后劈頭就問:“二侄子,那天你幫我卸牛,膽里的那塊石頭是不是讓你拿回來了?”董二鬼先是一愣,隨后鎮定地回答道:“大伯,我拿那塊破石頭有啥用啊?那石頭上有味兒,指不定讓誰家狗叼走了。”張大爺沒招了,只好悻悻而歸。        張大爺走后,董二鬼坐不住了。他拉上窗簾,鎖好門,打開柜子小門,拿出一個塑料袋包,再打開里邊的一個布包,將一塊灰褐色的石頭托在了掌心里。他仔細端詳著這塊兒石頭,嘴角抽了兩下,臉上表情復雜起來。         三年前,政府放開二胎政策,董二鬼一心巴火想要個兒子,盼星星盼月亮,妻子終于懷上了。為了穩妥,他說服已懷胎七個月的妻子,去婦產門診做B超,他還給操作B超儀器的大夫塞了個紅包。可是,檢查結果卻大失所望,又是一個丫頭。這已經是妻子第三次懷上丫頭。頭一個留下了,今年七歲了;第二個已經懷上五個多月了,B超檢查是丫頭,就做下去了,媳婦兒遭的罪就別提了。這一胎又是丫頭,七個月了,怎么辦?回到家,他想說服妻子再去做手術,不要這個孩子,可妻子舍不得,又哭又鬧的。恰好張大爺來借工具,聽明白原因,就坐下來勸董二鬼:“二鬼呀,這是一條小命,奔你們來了,也是老天給的。萬一是小子,你不后悔死?如果是丫頭,你真不想要,我幫你送人,正好我遠方一親戚結婚十多年沒孩子,想領養一個。”董二鬼一聽心就軟下來,這孩子就保住了。等生下來,喜出望外,是個大胖小子!為此,他親自登門去謝過了張大爺!       董二鬼小心地把牛黃石包好,又放進柜子里,到另一屋看看已經熟睡的老婆兒子,躺在炕上怎么也睡不著。             張大爺早年喪妻,膝下無子女,年歲大了,被大隊評為五保戶。可這些年張大爺從不拖累村里,靠養這頭老母牛維持生活,一年賣一個犢兒,大約一萬塊的收入,維持生活還是妥妥的。這回老牛死了,張大爺靠什么生活呢?董二鬼的心里有點兒不是滋味兒。         窗外,晚秋的風吹著干柴禾葉子,刷拉刷拉地響,像有許多根小鋸條,鋸著董二鬼的心。         第二天,天剛放亮,董二鬼就起來了,他要去一趟省城。那天,他在吃飯期間,借口上廁所,把那塊石頭揣在兜里。今天,他要把那塊天然牛黃賣掉。到了省城,他找到一家看上去規模夠大的中藥店,專家鑒定,上好的牛黃足有四兩多重。經協議最終藥店以九萬元的價格收購了那塊牛黃。然后董二鬼又去銀行辦了一張卡,把錢存在了卡里。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他買了四袋上好的月餅,又買了兩瓶榆樹錢兒。一下車,就直奔張大爺家。他把東西和卡一樣一樣地擺在張大爺炕邊兒上。然后,紅著臉講起了牛黃的故事……之后,一再的為那天的說謊道歉。張大爺聽完,兩只溝壑縱橫的老手摩挲著那張卡,低著頭,不知說什么好。       月亮爬上中天,天地如鍍銀一般。董二鬼從張大爺家出來,他看看月亮,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他忽然覺得張大爺的廚藝比鎮上飯店廚師的手藝還好,他從沒喝過今天這么香的牛肉湯,似乎今晚的月亮也格外大,分外亮。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5d3 的頭像
    i64hw5d3

    楊泓雨直播開箱推薦

    i64hw5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