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墨上塵事   女人良華身穿一件白色的風衣,手捧著一束鮮花靜靜地佇立于丈夫的墓地。她的思緒一下回到了過去······   丈夫在一家單位上班,拿著穩定的薪水,日子說不上大富大貴,她和丈夫不缺吃不缺穿,生活過得蠻有滋味的。   一次宴會上,良華的丈夫認識了一位開發商。開發商許諾,如能籌集到錢,付給他3分錢的利息,三個月一結算。   丈夫考慮了一夜,第二天,他把銀行的幾十萬元存款全部取出來交給了開發商。   開發商出具了借據,加蓋了房地產的公章,丈夫拿著借據,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離開了房地產公司。   一晃就是三個月,丈夫拿到了四萬多元的利息。約定的利息一分沒少,良華的丈夫驚喜不已。一年滿了,丈夫拿回了十萬多元的利息。如此算來,放上三年的高利本金就回來了。   連本帶息一算,三年翻一番,自己已是百萬富翁了。這個帳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錢來得如此的容易,她的丈夫興奮得幾天都沒有睡好覺!   上班一年才拿幾萬元的工資,太虧!丈夫的野心開始膨脹,決定離職。良華多次勸告,丈夫注意已定,辦了離職手續。   為了盡快把業務開展起來,丈夫租了很排場的辦公室,掛上了典當行的牌子。   開典當行只不過是一個幌子,實則是放高利貸。   丈夫懂得摸著石頭過河的道理,謹慎為好。第一年,從親朋好友那里以2分錢的利息融資了一百多萬元,轉手以4分錢的利息放給了另一家實力更大的開發商。當年除去支付的利息,丈夫凈賺了二十萬元。   親朋好友都按期拿到了可觀的利息,丈夫的知名度更高了。大家一傳十,十傳百,越來越多的人把錢放到了典當行。   第二年,丈夫放款一千多萬元,賺了200多萬元的利息。丈夫買了別墅、豪車、生意做得更大了,一年的利息收入已超過千萬。   房地產處于開發的旺盛期,急需大量的民間資本,這就催生了典當行的快速發展。短短的幾年,一個只有幾十萬人口的地級市,開發商發展到300多家,到處都是新蓋的樓房,虛高的房價有價無市,購買者寥寥無幾。房子賣不了,資金無法回籠,開發商就支付不了典當行的利息及本金。   資金一斷鏈,丈夫的典當行要錢的人踏破了門檻。為了還錢,丈夫變賣了全部家產,可仍然欠下800多萬元的巨額債務。這么多的債務,怎么還?丈夫一時想不開,上吊自殺了。   丈夫的突然離去,給了良華當頭一棒,良華一夜之間,頭發變白了。良華強忍著悲痛,掩埋了丈夫。   丈夫走了,良華開始清理債務。她把所有的債務承擔到自己的頭上,打下借款憑據,并許下諾言,一定要把債務還清。   剛開始,良華開了個小飯館,幾年后創辦了餐飲公司,再往后,開了20多家連鎖餐飲店。這期間,良華起早貪黑,創業之路有多么的艱辛,受了多少的委屈,她沒有叫過一聲累,喊過一聲苦,只有砥礪前行,才能柳暗花明。   掙錢還債,還一筆少一筆,800多萬元的債務,良華還了15年。還清了,今天終于全部還清了!   一陣涼風吹來,良華回過神來,蹲在丈夫的墓地處,放置好鮮花,一張一張地點燃了借據。800多萬元的債務,共計62張借據,轉瞬間全都化為了灰燼。   “安息吧,老公,你欠下的債務,我替你一分不少地還清了!”此時的良華流下了兩行復雜的淚水。   良華擦干了眼淚,緩慢地轉過身,離開了墓地。   她的背影很美,猶如白云從藍天飄來。   天地悠悠,祥云一朵,那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   作者簡介:   游紹宇,網名,村莊的故事。重慶長壽人,現居鄂爾多斯市從事個體經營,經商之余,播種文字,收獲我的精神食糧。迄今為止,已有多篇文章見諸報刊。 +10我喜歡

沙葬〔法國〕雨果                                         勃爾登的海岸邊,時常有個人——旅行或是捕魚的人——乘潮落的時候,在離岸很遠的沙灘上走。但他走了幾分鐘,忽然覺得有些不對勁。腳底下的海灘,好似膠水一般;鞋底上粘著的沙,也簡直像糨糊一樣。海灘上十分干燥,但是人走在上面,等到腳一提起,所印的腳跡,卻已被水裝滿了。眼睛里也看不出什么變動,只見一片冷僻的平平的海灘;四周的沙都是一般樣子,也分不出哪塊沙土是堅實的,哪一塊是不堅的。一簇海蟲,在旅客的腳邊飛舞著。旅客向前走去——向著岸邊走——想走近岸邊。他一點也不掛念。有什么掛念呢?他只覺有些不妥當,好像他腳下重量一步加重一步了。忽地里陷了下去,有二三寸深。他一想這不是一條可走的路,便站住腳想辨一辨方向。低下頭去看他的腳,已經看不出了,埋沒在沙中了。他把腳拔出,想旋轉身子向原路上回去,但陷得更深,沙到脛上了,想極力掙扎脫出,才向左邊一竄,沙反涌到小腿;向右邊一跳,沙齊了膝。于是他臉上現出說不出的恐懼,知道自己陷在流沙中。他的底下,便是人不能走的,魚也不能游的可怕去處。他把肩上負的東西拿下來,好像遇險的船只想減去些重量。快得很,沙到膝上面了。他高聲喊救,揚著帽子、手帕,但是沙把他愈拖愈深了。沙灘這般荒涼,陸地離開這般遠,灘又是著名危險的,近邊又沒有勇敢的人來救他,完了,他遭罰葬在沙中了。他受罰這可怕的、逃不掉的、殘酷的、慢吞吞地不快不遲的埋葬。幾點鐘里,倒也不就結果他。也不妨礙他的自由,也不害他生病,只使他立著,把他的腳向下抽去。隨著他的掙扎叫喊,一步一步地引他下去。這正好像他要抵抗,反受加倍的刑罰。一邊慢慢地拖他下去,一邊卻任他欣賞四周的風景,鄉野里的樹木、青草、村莊上的煙囪、海船上的帆、飛鳴的鳥和太陽、藍天。沙葬的一個坑,好比潮水,從地下涌上來的。漸漸地加高,一分鐘也不停。那個可憐的人,想坐一下子,想橫下去,想爬起來,一舉一動,都使他反埋得更深了。立了起來,卻又深入了好多。他知道是不好了,屈了兩只手,高聲向著老天求救,但卻沒有希望了。他看沙齊了他的肚子,快到胸前,只剩下半個身子在外面了。他就放聲哭起來,伸起兩只手,狠命地向上掙,指爪向沙上亂抓。想拔出來。兩只臂膊撐住了,想脫離這兒。沙上來了,齊了肩了,到頸上了,只剩了面孔還可以看得出。張開口大喊,沙塞滿了,靜默了。眼睛還睜著,沙遮蓋了,烏黑了。后來額頭漸漸下去了,只有幾根頭發在沙面上飄著。一只手露在外面,在沙面上亂挖,哆嗦著,顫動著,隱滅了。唉,這是一個人不幸的結果!    +10我喜歡

文/江羅   1   在周圍人眼中,我運氣非常好。出版了一本書,也考上了研究生。被命運突然眷顧,同時也感到受寵若驚。因為,在此之前我并不是一個多么幸運的人。   去年春天,我考研落榜,與心儀的985院校失之交臂,因情緒波動太大,天氣太潮,患了支氣管炎,持續咳嗽了很長一段時間。好幾個月,我的聲音都是喑啞,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那時候,我待在房間里,不想出去工作。有好幾次,我懷疑是否看錯了分數,于是又上網重新查分。最后,現實赤裸裸擺在眼前,我死心了。   那時候,我很迷戀流浪的感覺,可能其中夾雜著些許顧影自憐。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空蕩的火車,細雨飄在窗口,我望著遠方,身如浮萍,也不知最后會落到何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來到深圳后,我找了一份工作,租了一間房子。房子靠近郊區,周圍林立著工廠,噪聲很容易飄進來。每到夜深時分,嘈雜得讓人難以入眠。那時候的生活雖然艱難,但依然有個盼頭,畢竟還要去忍受將來那些可能會更糟糕的生活。   作家三毛曾說:“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而我心靈的棲息地,就是在那幾平米窄小的空間里,對未來懷抱著模糊且美好的向往。   在那段孤獨的日子里,我緩慢地沿著并不清晰的路,穿過一重重濃厚的陰霾,小心翼翼地探索著前方。   2   在過去那幾年,家人反對我考研。在他們眼里,事業單位才是一個值得承認和炫耀的歸宿。可我性子跳脫,無法容忍在一個崗位上日復一日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好幾次,他們找我促膝長談,搬出許多例子,勸我迷途知返。那一刻,我清醒地意識到,這是兩代人對世界的不同看法。我能理解他們,但他們卻無法理解我,以及認清這個不斷發展變化的時代。   固執的我拖著行李箱,在疲憊的咳嗽聲中,輾轉來到深圳,堅持著那份笨拙樸實的夢想。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朋友的建議下,將考研心路文分享在網上,出乎意料引起了巨大的反響。文章登上了新浪熱搜榜首。朋友打來電話,鼓勵我走下去,安慰我別放棄。   那一夜,世界屬于我,我站在舞臺中央,笑著哭完了全場。   我不清楚,那篇文章鼓勵了多少人,又刺痛了多少人。但我卻異常清楚,無論世界多么復雜,絕對不能丟掉你的夢想,因為那是勸說自己活下去唯一的理由。   許多人知道我寫作了,當別人偶爾提及時,我也只調侃自己是個玩票。在那段無人問津的日子里,我慢慢寫出了一些十萬+的爆文,網絡媒體找我寫專欄,傳統雜志陸續錄用了我的文章,漸漸的出版社也紛紛找我約稿。   許多朋友認為我幸運,但卻不知道背后所付出的辛苦。與幸運或者天分相比,我更喜歡談論我的努力,以及所堅持的那份最愚鈍的熱愛。   我熱愛寫作,想一篇篇寫下去,堅持下去。因此每一篇文章,我都寫得很認真。人都是這樣,越努力,才能越幸運。在那份平靜的努力與堅持下,我看到了一份對未來的希望。   3   每個人生下來,都面臨著不同的命運。有人命好,有人命歹。但上天是公平的,在給我們安排不同難度生活的同時,也給予了你相對應的成長機會。   在寫作這條道路上,我遇到了一位非常欽佩的朋友。他叫阿凉,比我要大上兩歲。有一年,他生意失敗,又被朋友背叛,負債數十萬。   誰也沒想到,他用寫作記錄了那段經歷,文章一經發出,就立即吸引了出版商的注意,最后成功簽約出版了。   命運扼住了他的咽喉,但他最后卻與命運握手言和。   阿涼熬過了那段黑暗的日子,從當初的無人問津,做到如今的風生水起。我曾問過他,當初是否埋怨過人生,認為對他不公平。   阿凉沉默了一會,對我說:“埋怨過,但那又能如何呢?與其讓人垂憐,不如自己努力,贏得命運的青睞。”   當別人談及他的成功時,他常以時來運轉作為解釋。但對這種努力的人而言,被命運青睞也是無可厚非,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在臨別時,他送了我一句話,令我記憶猶新:“你一旦妥協,生活就會茍且;你努力,生活就是遠方。”   看著阿凉,我不由得感慨:路途越是坎坷,經歷便會越多,只要你肯努力地往前走,你將會變得更加強大。   盡管如今成名了,但阿涼并未有絲毫驕傲,依然保持著一貫的謙遜與勤奮。在寫作這條路上,他也從未有過懈怠。即使是出差,都不忘身旁放臺筆記本,以便隨時記錄靈感。   幸運往往是強者的謙辭。你看到了他們的風光,卻無法看到背后的艱辛。在每一份幸運背后,都有一個與幸運無關的故事。而最終,那些苦也成了照亮他們前進的路。   4   那年四月中旬,病情穩定了,咳嗽也慢慢好了。在沿海濕潤的暖風中,我交上了朋友,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一個周末,同事請我去看《瘋狂動物城》。他說這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在他的誠懇要求下,我被他拖到了電影院。   原以為只是一部普通的動畫片,但看到中途我突然禁不住落淚了。我看著兔子朱迪,不顧家人朋友的反對,毅然來到動物城。在城里,她獨自一人,為警察這個夢想而不斷努力。   一路跌跌撞撞,只為了努力證明自己。看著兔子朱迪,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看到了每一個追逐夢想的平凡人的努力。盡管不被看好,但依然風雨無阻,義無反顧。   最后,朱迪拯救了動物城,收獲了屬于自己的幸運,成了一名優秀的警察。我深深記得在《瘋狂動物城》中,有一句令人記憶深刻的話:“生活總會有點不順意,我們都會犯錯。天性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開始改變。”   我們都會犯錯,都會有過失落。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從逆境中走出來,懷揣這夢想一如既往地堅持走下去。   命運永遠青睞著那些努力的人,你必須保持不斷地學習的能力,用努力積攢實力,讓野心配得上你的夢想。而你的堅持,也終將會讓生活變得美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5d3 的頭像
    i64hw5d3

    楊泓雨直播開箱推薦

    i64hw5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